網頁設計重要

我們今日講述網頁設計的重要性,現今網站的主頁位置,是十分重要,因為這會令訪客第一個印象,有否產生共鳴感,即是有否見到有喜趣事項,是否需要找尋的事。

所以我們會建議所有客戶的Header Banner需要設計一張很吸引的圖片,可以立即提供這個公司網站提供什麼服務,這便是我們網站設計公司的重要職責,可以給訪客繼續觀看,或查看其它網頁設計人容,提升訪客的逗留時間。以下提供2個網頁設計樣板,給大家參考一下。

千帆網頁設計 - http://www.kevinwebdesign.com
SEO網站設計框架 - http://www.webtemplate.com.hk
 

香港SEO服務

另外,一個良好的SEO建設,不單是設置網站的介紹,關鍵字等。最重要的是將網站被搜尋引擎收錄,而且還要排在首頁或次頁,因為這樣先會給潛在買家找到您的公司網站,再而進行下一步行動。所以SEO服務目的是排於一個高曝光量位置(非廣告欄內),這便是SEO服務的精要所在。大家可以到訪香港SEO的參考列表,給大家了解香港SEO技術。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登入千帆網頁設計查詢,或直接致電 - (852) 3481 2592 給我們了解。
 

arrow
arrow

    iuweb-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