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Couture 給了新娘最美的新娘禮服

為您準新娘獲得更好的祝福,所以只要各新娘於Instagram和Twitter上載上載的新娘的圖片,新娘婚禮圖片並標籤了WinnieBride的字,您也可以出現於我們的網站。我們衷心感謝您讓我們參與您難忘的婚禮!
 

最美好的新娘的回憶

一位剛結婚後的新娘, 回憶了她自己的做新娘的大日子。當天真的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完美婚禮。我們跟朋友們一起慶祝,享受了美好的時光。儀式結束後,我們馬上就跳起舞來,真是個美好的傍晚!我現在明白我們那天偶遇Winnie Couture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的新娘禮服是為我而造,亦只屬於我。於婚禮當天,這件婚紗應了我的要求,它讓我舒適地變成了一位公主。我和Winnie Couture的經歷遠遠超出了我所想要的一切;在我的結婚大日子,它為我帶來了自信和從容。
 

美好的新娘禮服



謝謝Winnie Corture,你令我、朋友們和家人都感到很特別!你提供給各位新娘的經歷是與眾不同的,並提供了最美好的新娘婚禮!
 

新娘講述滿意的婚紗

Winnie Couture 給了我一件超出預期的婚紗! 購物時,我以為已經挑選了我的新娘禮服...但直到我在 Winnie Couture 試穿了Aaliyah婚紗,我才知道這是我的新娘禮服。 Winnie 的最好的地方是她完全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去定制你的婚紗,讓它成為最獨一無二。 我的顧問亦伴我走過每一步。 為確保每一個細節都是我想要的,她不嫌其煩地跟我通過無數次的電話、傳送過很多封電子郵件和多次會面。 她和所有的工作人員真的讓我感覺自己很特別和美麗,這也是每個新娘應得的婚紗。 其實有多少人可以跟婚紗的設計師可以見面呢? 但我見到了! 我在婚紗店內的私人活動遇見了美麗的Winnie 。 這一切真的很神奇! 謝謝大家!
 

高級婚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新娘 新娘禮服
    全站熱搜

    iuweb-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