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遁草、沙律菜 - 食療保健身體

憂遁草

沙巴蛇草(SSG)屬於棘阿科。 它的學名是Clinacanthus nutans,也被稱為 - 沙巴蛇草 - 沙巴蛇草,鱷嘴花 - 鄂歸花,憂遁草 - You Dun Cao in Mandarin或Belalai Gajah or Tarum Siam in Malay or Dandang Gendis in Indonesia。 它在馬來西亞和泰國等熱帶天氣中生長良好。 它生長迅速,可以通過莖扦插繁殖。

憂遁草優點

沙巴蛇草很受歡迎,它可以替代醫學治療各種疾病。 傳統上它被用作治療蛇咬傷的藥草。 相信它能夠中和毒蛇。 最近,它因治療癌症和腎功能衰竭等療法而聞名。

憂遁草怎樣幫助身體?

癌症患者的血液應該是酸性和有毒的。 癌細胞以血液中的酸性和毒素為食。 這些是他們的食物。 所以,解毒血液阻止癌細胞獲得食物。 當沒有癌細胞的食物時,癌腫瘤/腫瘤會萎縮或死亡。

其他治療特性/好處。
除了治療癌症,沙巴蛇草還有益於:
降低膽固醇。
降低高血壓。
排毒身體
對我們的腎臟有益。
如果是腎衰的早期階段,通過食用蛇草,可以防止患者進行腎透析。
已經去過透析的腎衰竭患者也可以吃蛇草。 它有助於在進行透析過程中緩解它們。 有些病例在獲得醫生批准後可以在一周內將透析量從3次減少到2次。

憂遁草食療介紹 - http://www.winglamgarden.com/clinacanthus-nutans.html

 

另外,如果要强健體質,便要多吃新鮮蔬菜 - 沙律菜

----

沙律菜食譜

烤肉凱撒沙拉

我們的快速簡單的素食凱撒沙拉,是一頓美味的晚餐。 更重要的是,它的素食和無麩質,再加上它低於500卡路里。

Crudo蔬菜沙拉

這款色彩繽紛的crudo沙律菜沙拉脆脆清爽,是一款絕佳的夏季首發。 這些蔬菜中的大多數最好是在一個曼陀林切片 - 但如果你不舒服使用或沒有使用,切片盡可能薄或使用沙律菜削皮器。

生食飲食的Crudo Veg沙拉食譜
薑黃烤花椰菜沙拉

我們提供的沙律菜 - 的烤花椰菜沙拉配薑黃,熱量低,口感濃郁。 薑黃為這款簡單的素食主義者配方增添了可愛的色彩和味道。

沙律菜供應介紹

一般沙律菜款式及種類

紅珊瑚綠珊瑚綠橡葉沙律菜-火箭菜

http://www.winglamgarden.com/vegetable-salad.html

arrow
arrow

    iuweb-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