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殯儀服務

郭殯儀公司現 - 提供各種殯儀服務,  道教及佛教殯儀服務  基督教/天主教殯儀服務等,良心收費,更多年積極回饋社會。香港中西殯儀服務 及 綠色殯葬 及 私營龕位代理。

讚揚殯儀服務

殯儀服務隨著社會轉變 , 宗教信仰,儀式有所不同, 所以殯儀從業員會以客人宗旨,耐心聆聽客人需要,而選擇合理價錢及殯葬設施,一條龍殯儀服務為先人完成最後人生的重大儀式, 及代辦理一切所需文件( 死亡證 ,訂火化爐, 及申請輪候政府骨灰龕位, 申請撒灰等手續) 讓家屬不用再奔波勞碌東奔西跑地排隊申請。現時更提供 綠色殯葬安排,詳情可與我們了解。

殯儀服務

綠色殯葬

世界各地都推廣綠色殯葬提倡節約環保和回歸自然的身後事處理方法,中國有句說話係塵歸塵土歸土,生命從大自然來,死後亦回歸大自然,基於孝道,入土為安的觀念,綠色殯葬可讓逝者回歸大自然,發揮生命的價值,亦讓我們以更環保方式表達親人的思念,讓逝者走得更具意義,相信是對生命最好的尊重。

綠色殯葬

綠色殯葬地方

網站全文 - https://www.bgreenfuneral.com/

arrow
arrow

    iuweb-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